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送对象啦!高新区“庆国庆、迎中秋”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平时忙于工作的你

只要一放假听到最多的问候就是

“你有对象了吗?”

幸福不负等待

世界那么小该遇见的总会遇见

……

为满足广大一线青年团员的交友需求,为其搭建交友平台、提供交流机会,帮助他们早觅良缘,衡阳国家高新区举办“庆国庆、迎中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特邀请广大单身青年参加哦。

这里有~

优质的单身青年

丰富的礼品

有趣的游戏

……

来这里遇见一位有缘的TA吧!本期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

“庆国庆、迎中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主办单位】

衡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

高新区团委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半天

【活动地点】

生态壹号美术馆

【参与人数】

30人左右

【邀约人群】

凡达到到法定结婚年龄,有正确婚恋观、价值观,具有稳定职业收入的单身青年男女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点击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为:1661,统一发送至邮箱:692233203@qq.com,报名表信息需填写完整,咨询电话:8833008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4日(周四)18:00,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提前与报名者电话确认并发出邀请参加活动短信(该邀请短信转发无效)。活动当天,凭有效的邀请短信签到入场。

【温馨提示】

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提前与报名者电话确认并发出邀请参加活动短信(该邀请短信转发无效)。

活动当天,请出示健康二维码与有效邀请短信签到入场。

有时候,我们走过万水千山只是为了和一个人相遇TA或许就在这里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