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体:

922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迅速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胡小宁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再次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交通运输系统要积极参与到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中来,继续推广使用新能源营运车辆,和生态环境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汽修行业废气、营运车辆尾气治理,加大非法码头渡口整治和船舶污染物治理力度,守护好蓝天碧水。

胡小宁局长指出,安全生产一直是习近平总书记惦记的工作,全系统必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公路超限超载治理等工作,切实整改 “6.26”“6.29”“9.22”事故整改“回头看”检查反馈的问题,抓好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胡小宁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交流研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抓好交通运输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