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南县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4 08:28      来源:衡南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下午,衡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阳祥云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同志在县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话要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谷碧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党和人民的事情办好,把各项交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多层次、多角度做好深入解读和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组织好、宣传好、学习好,在全县交通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李超、阳依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