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福彩中心:厉行节约,一一签下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9月23日,衡阳市福彩中心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引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风尚,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价值导向,坚持从我做起,立即行动。同时,倡导全市福彩从业人员利用站点网络开展覆盖宣传,积极向社会公众传播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文化传统,充分展现福彩人的社会责任担当。会后,市福彩中心全体与会党员干部现场签署了《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