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记者自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我市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聚焦7大类14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坚持边排查边整改,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我市坚持高位谋划部署,成立了由22家相关单位抽调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相关领导多次调度推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市整治办先后制订出台9个方案文件,组织召开动员部署、调度推进各类会议22场次。

市整治办推行联合整治持续攻坚,牵头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等成员单位,下发了针对超限超载、马路市场、校车以及工程运输车、公交车、出租车“三车”的联合整治行动方案,强力开展联合执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查处超限超载违法4000余起(其中百吨王货车75起),非法改拼装、报废车上路1691起,驾驶时拨打手机3.3万起;市应急管理局推动全市排查马路市场251处,整治251处,完成率达100%;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31家获证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45次,共发现问题236项,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5份,对3家存在违规检测行为的机动车检测机构下达了停止出具具有社会证明作用数据的函,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市交通运输局查处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等非法营运车辆251台次;市教育局推动全省建成24个校车安全监管平台;市农业农村局排查逾期未检验、未报废变形拖拉机2034台,已整改到位2034台,整治率达100%。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