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班昨天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2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9月23日,衡阳市2020年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班在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在开班仪式上,对荣获“衡阳市标杆财政所”的祁东县金桥镇财政所、衡东县石湾镇财政所和衡阳县岘山镇财政所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邹祥利作了开班动员。他充分肯定了我市2020年创建标杆财政所活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并就培训工作和下段乡镇财政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主动,力求学深学透,使自己的思想认识、专业水平、工作能力都有所提升。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乡镇财政管理工作要重点加强乡镇财政预决算管理、强化乡镇财政资金监督管理、规范乡镇财政财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惠农政策、抓好标杆财政所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基础,稳步推进全市乡镇财政工作上水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