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珠晖分中心:戮力奋战迎国检
发布时间:2020-09-25 08:37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时间进入九月末,公路珠晖分中心戮力奋战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的氛围已进入高潮,辖区路段一片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国道107线作为辖区最重要线路,迎检工作首先在这里展开,路面挖补、水沟清淤、路肩除䓍、道树修剪、护栏刷漆几个项目同时进行,数台机械、数十工作人员同在一条路上工作,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分工协作忙碌有序。听机隆隆,K1903-1904路段,一台大型铣刨机在工作,旁边几个工作人员相互交流,忙于指挥,铣刨机缓慢前行,车身下的路面表层沥青立即被刨除清理,车身后留下一道边沿整齐深度均匀的坑槽;这个路段曾经是个下大雨象水塘的地方,受水害侵蚀,路面坑坑洼洼,几经修补,不见改观,这次局里花大力气,开挖了新的排水涵洞,相信修复后的沥青路面不只是一时的美观舒适,更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K1901+900路段边有挖掘机在工作,机车轰鸣,臂展臂收,那是在旧水沟的基础上延长开挖一段新的水沟,这里之前也是积水重灾区,一到下大雨,半边路被淹,水汪汪一片,车行至此,水花四射,行人避之不及。看路边树上树下有人忙忙碌碌,那是几名工作人员在架梯子修理高处的树枝,砍伐声中树枝纷纷坠地,来不及收拾的路边,留下一簇簇翠绿的枝条;经过修理,那些阻碍交通视野和可能剐蹭过往车辆的树枝被砍除,死树枯树被彻底清理,解决了一个重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其他各项迎检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水沟清淤、路肩除䓍接近尾声,护栏刷漆正在进行,路面裂缝灌缝处治业已开始。 

为了迎接这次国检,分中心领导班子路面办公加强督查指导,技术人员早出晩归不辞劳苦,养路工人加班加点以路为家。努力没有白费,路况路貌,一日不见,已有所变,三日不见,刮目相看。展望临检前夕,定当旧貌换新颜,崭新路况迎国检。(陈中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