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支部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6:11      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在中心主任肖兴的带领下,全员走出机关,深入最基层,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阵地转移到驻点帮扶村——常宁市白沙镇毘帽峰村,与驻点村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党员们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采取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家庭成员就业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并主动为贫困户干农活、搞卫生,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减轻负担。志愿者还为贫困户捎去了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同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命运,改变生活,实现脱贫致富。走访慰问贫困户结束之后,志愿者马不停蹄齐聚村级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分工协作将村级休闲广场与周边道路进行了大清扫,村容村貌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当天下午,肖兴主任赶往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结对帮扶对象郑后意妻子,仔细询问了病情及医疗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同时为其送去了慰问金。

通过联合开展党主题日活动,有效融洽了干群关系,拉近了干群距离,同时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堡垒作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不断提升了驻点村的党建水平。(毘帽峰村驻村工作队 刘琦供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