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黄茶岭派出所破获2起盗窃案,帮助受害群众挽回财产损失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0-09-25 09:0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雁峰分局获悉,该局黄茶岭派出所积极作为,6天时间内破获盗窃案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并追回被盗财物,帮助受害群众挽回财产损失1万余元。

9月18日,黄茶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云沙诗意公寓楼工地两台中央空调外机被盗。民警刘双、吴斌围绕现场监控有被人为遮挡迹象这一线索开展视频追踪,发现一名秃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副所长曹夏衡带领办案民警通过耐心蹲守,于当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冬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被盗物品。

9月21日,一群众因手机被盗向黄茶岭派出所巡逻民警报警。民警刘双、吴斌通过摸排研判在石鼓区牛角巷附近发现了盗窃嫌疑人的身影。民警通过视频追查工作,于9月23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被盗手机。

通过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物品均已发还受害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