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阿里巴巴春雷计划在衡阳推进 雁城企业开展数字化营销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0      来源: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湖南企业数字化营销B2B平台应用培训会——衡阳站在衡阳高新区科创智谷举行。此次培训会由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联合湖南思洋科技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主办,并组织有关企业参加。

培训会上,阿里巴巴1688荣誉讲师和深耕互联网15年的1688平台资深运营讲师分别分享了"心"电商、新机遇和1688助力企业转型等阿里巴巴数字化营销B2B平台应用。同时,B2B平台衡阳明星商家与大家分享了如何运用阿里巴巴1688平台实现数字化营销转型。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衡阳企业数字化商机开拓和供应链整合的能力,补齐衡阳工厂、外贸转内销、老字号企业在B2B平台销售的短板,帮助湖南企业深耕国内市场,助力湘品出湘。

目前,1688平台在湖南地区的本地渠道服务主要由湖南思洋提供保障。13年来,湖南思洋已累计服务了近3万家中小微企业和近300家大型企业,拥有能为各类型企业提供全面的企业数字化采购与数字化营销服务的能力。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四级调研员罗爱民、电商科工作人员、阿里巴巴1688湖南湖北负责人、湖南思洋互联网、特邀资深讲师以及企业、商家、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