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1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衡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萍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由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二级调研员肖振军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讲座,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傅萍同志指出,全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审计机关落实落地。她强调,要提高站位,聚力聚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以致用,见行见效。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实效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全局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贡献审计力量。

随后,中心组成员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并依次研讨发言。傅萍同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的恢宏篇章;突出全面系统学,突出整体性、系统性,深刻把握其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学,瞄准新时代审计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从新思想中获取破解新矛盾的智慧、寻求解决新问题的对策;紧密联系实际学,注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强化审计查出问题的督促整改,及时反映重大体制障碍、制度缺陷和管理漏洞,为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提供参考。(衡阳市审计局  李兰芳 魏圆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