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省地震局领导调研珠晖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08:3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调研组先后深入广东路街道湖北路社区、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等形式,对我区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调研。
       洪迅处长对我区的防灾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社区防灾减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社 区防灾减灾工作要以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和力量,提升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牢固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不断增强基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要从本社区实际出发,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开展好社区应急演练活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社区居民防范意识,形成“共创共建”良好氛围;要学习好其他先进社区的创建经验和方法,结合本地特点,突出体现创建工作特色。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康志毅,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区应急局管理局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