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迎中秋、庆国庆“送亲情”专项救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每逢佳节倍思亲。国庆、中秋佳节临近,为体现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落实以人为本的救助精神,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9月27日上午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市民政医院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送亲情”专项救助活动。为救助对象和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与关怀。

据了解,救助对象为长期滞留在我市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其中大部分是孤寡老人及智障人员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救助对象和困难群众送上了月饼、八宝粥、牛奶、面包等多种物资,并给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救助对象和困难群众感到十分高兴,并对工作人员送爱心送温暖的举动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