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下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至18日在湖南考察调研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宋贫农强调,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系列重要讲话。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纷纷进行发言,大家就促进衡阳退役军人工作,谈学习体会,讲今后打算。

会议指出,全局各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确保将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抓好学习,深入学习交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衡阳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凝聚成促进退役军人事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创新引领,切实谋划好衡阳退役军人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坚定不移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抚恤优待、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更好分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基层党建工作,弘扬“铁人精神”,打造最强执行力,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要敢于担当、善于斗争,不断打开事业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