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管林立主持市供销社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8      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管林立(主持全面工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全体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管林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管林立就市供销社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认真抓好。广泛组织学习,深入交流研讨。结合地方、行业、自身实际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历次重要指示特别是今年9月23日的重要指示学,结合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学,切实做到融汇贯通,确保落地见效。

二,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拓展服务领域,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三,要牢牢抓住三项工作不放松:一是持续抓好“一二三工程”(即搭建一个市级惠农服务平台,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两项国家战略,建立完善新型组织体系、新型经营服务体系、新型农合会体系三大体系)不放松,不断固化和扩大综合改革成果;二是攻坚克难,积极寻求解决下属企业金融债务问题的路径;三是在项目建设上争取突破,努力建设一两个大项目,形成供销合作事业的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