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唐耀兵赴衡东县督导调研国庆中秋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08:06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耀兵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衡东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国庆、中秋安保和县域警务等工作。

唐耀兵一行先后到衡东县洣水镇堰湾社区、湘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检查指导县域警务工作,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唐耀兵同志表示,今年以来,在以农勇同志为班长的局党委班子的坚强带领下,衡东县全体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奋勇争先、积极作为,县域警务、“百日攻坚”、禁毒执法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进步,成绩可圈可点,经验可借可鉴。

就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保工作,唐耀兵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两节”安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国庆安保工作要求部署,紧密结合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以最高标准、最高站位、最强执行力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凝聚全警共识。二要牢牢把握“两节”安保工作的重点要点,细化工作措施。深入开展大研判、大排查、大管控、大巡防和大整治等各项工作,严守“五个不发生”的底线,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稳。三要紧紧围绕督察通报呈现出来的问题,补足弱项短板。对标省厅和市局督察反馈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明确整改重点,小事不小看,力争把小事做好、做细、做精,把短板和漏洞补齐、补牢。四要全面落实节日安保纪律要求,推动工作提质。组建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专班,坚持局领导靠前指挥,全警屯警一线,全力开展风险隐患摸排核查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市局综合执法警察支队、督察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