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30 08:3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方向,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是从全局出发谋划湖南发展所作出的最高指引,是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的行动指南,更是衡阳投身全省“三高地、四个新”战略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支部学、党课学等形式达到深入学、用心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以亲切关怀为动力,鼓足工作干劲;以使命任务为指引,奋力担当作为;以言传身教为典范,自觉对标看齐。要自觉联系工作实际,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底气,深入调查研究,勤于思考谋划,勇于担当作为,把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充分投入到衡阳“一体两翼”建设的事业中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