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双节”前夕送温暖,衡阳市应急管理局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9-30 08:5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帮扶责任人冒着蒙蒙细雨深入衡南县三塘镇杨梅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上大米、菜籽油,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老罗,我们又来看你了。”在贫困户罗亮海家,帮扶人谭晓余送去慰问品,对帮扶对象各项情况再查看、再核实。走访过程中,帮扶人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就业产业、年度收入等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宣传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策的资助,争取早日脱贫。

今年,在市应急管理局的帮扶下,杨梅村开展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安全扶贫等,共计投入资金近40万元,完成农产品深加工扶贫车间建设,通过工会统筹、食堂购买、个人消费销售产品近9万元;为大山中学捐赠图书近千册;流转土地50亩种植白莲藕;发放防火宣传手册1300余份,各项帮扶措施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