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程治纲副局长赴南岳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0:37      来源:市商粮局     浏览量:
字体: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9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治纲率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科、企业管理科一行赴南岳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程治纲一行抽查了两家企业,重点针对消防制度、消防组织机构、消防操作流程图、消防交接班制度、消防巡查记录,并检查灭火器、消防栓、防火沙、消防通道能否正常使用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期间发现的安全隐患,填写了安全生产监督现场检查记录并责令相关单位在迅速整改到位。

程治纲强调,南岳区作为旅游大区,在国庆中秋期间承担着更大的安全生产责任,南岳区商务局要增强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一步推动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事故隐患整改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