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党支部赴湘南学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08:23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支部全体党员党性教育,锤炼党员干部修养,激发党支部活力和凝聚力,10月19日下午,衡阳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支部赴湘南学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湘南学联是湘南地区反帝反封建爱国学生运动的总部,是湘南党团组织重要策源地和活动中心,是湘南工农运动的重要源头,在革命史上有着重要的历史地位和作用。湘南学联形成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湘南学联精神,即湘南学联魂,是永存的,值得我们后辈追忆和弘扬!革命先烈虽离我们远去,但是他们的名字、他们的意志、他们的精神却照亮新一代共产党人前进的道路,激发新一代人砥砺前行的勇气!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朱白冰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争做模范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到国库集中支付核算工作中,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把好财政资金最后一道关口,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