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库安全运行管理进度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08:08      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秦卫民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完成省政府、省水利厅和市政府的水库运行管理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任务。10月16日,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春贵主持召开全市水库安全运行管理进度推进工作会议。局安全监督和运行管理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水库运行管理、小一型水库雨水情视频监测系统建设的局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安全监督和运行管理科负责人关于全市水库安全运行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省水利厅小型水库运行检查的通报、水库安全运行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水库运行管理重点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水利局就当前小一型水库雨水情视频监测系统建设、中型水库安全鉴定、小型水库安全鉴定和降等报废、水库、水闸安全运行专项督查整改情况、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完成时限、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刘春贵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领会会议精神,强化水库管理安全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小一型水库雨水情视频监测系统建设、中型水库安全鉴定、小型水库安全鉴定和降等报废、水库、水闸安全运行专项督查整改情况、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等年初安排部署任务,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深入一线加强督导,通报进度,每周一报;要抓好抓实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创新方法、建立健全水库运行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我市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水平,确保水库运行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