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丰收时节!南岳高山首产猕猴桃抢购一空
发布时间:2020-10-21 08:4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南岳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正在和志愿者一起采摘猕猴桃

 10月19日,地处南岳海拔700多米的高山龙福生态扶贫产业园,50余亩猕猴桃开园首次开摘,所产的近4000斤优质猕猴桃被抢购一空,让参与该产业入股分红的贫困户心里甜滋滋的。

在南岳区纪委的倡议下,该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景区综合执法大队、交警大队、电信公司等多家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开展党建扶贫“五联五促”活动,5O多名热情洋溢的党员志愿者手提竹篮、竹筐、袋子,不顾脚下泥泞,在园内分享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小心翼翼采摘猕猴桃,不到一上午,50余亩猕猴桃被全部采摘完毕,并被现场分装销购。

▲门票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采满一篮篮的猕猴桃

“今年是首产,虽然产量不高,但是果大、丰硕、汁多、色润,经机器测量糖份值达9.3。”该合作社负责人说,产业园基地在上级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全部采用有机肥无害化种植,由于地区高山,环境生态好、昼夜温差大、挂果时间长,是100%的绿色产品和水果上等佳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