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喜讯!南华医院心内科在省级大赛上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1 08:5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16日,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心内科在湖南省首届疑难危重症病例查房大赛上荣获“一等奖”。此次参赛的队伍都是来全省的三级甲等级实力雄厚、闻名遐迩的医院,经历虎超龙骧的评选,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心内科在各个环节的评审中表现突出,好评如潮,勇夺湖南省首届疑难危重症病例查房竞赛心内科专业组第一名。

疑难病例,作为临床医师的棘手难题,南华医院心内科团队博学、审问、慎思、明辨,抽丝剥茧、寻找真相,探索方案,终拨云见日,守护患者的健康。本次活动马小峰主任带领的团队赛出了南华医院“厚德、博爱、精业、创新”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南华医院三级甲等医院精湛的业务水平、扎实的基本功和严谨的临床思维。

本次活动的旨在让医生回归临床、回归病房,不忘医路初心,为老百姓谋福祉。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发扬抗疫精神,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培养一个“呼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守护老百姓健康和幸福的医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