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后扶部来衡调研督办移民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08:43      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10月15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后期扶持部部长杨英姿一行来衡调硏督办移民信息采集、移民培训、后扶资金项目计划备案与实施等工作情况。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菁菁,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王惟武陪同调研。

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衡南县白水村道路硬化、山平塘护砌等后期扶持项目,听取了白水村移民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询问了移民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情况。调研组详细地讲解了其他市州移民产业发展的成功案例,并与衡南县探讨交流“十四五”规划移民产业发展的方向。

15日下午,调研组专门召开座谈会。会上,衡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汇报了全市移民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衡南县、耒阳市就移民信息采集、移民培训、后扶资金项目计划备案与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祁东县介绍了移民信息采集的工作经验。

调研组对当前及下阶段移民重点工作、难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英姿指出,要加快推进移民信息采集工作进度,各级移民中心要高度重视移民信息采集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务必在10月31日前完成移民信息的采集。要加大移民培训宣传力度,用好移民信息采集平台传递移民培训信息,确保11月底前完成年度移民培训任务,不影响年度考核。要加快后扶资金项目计划备案与实施进度,确保在10月31日前完成项目计划备案工作,对项目实施不力、资金滞留量大的县市区,将影响到县资金分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