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中心开展“更年更健康”公益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09:12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了更好地关爱女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21日上午,市公路中心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在中心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更年更健康”主题公益讲座活动。

这次讲座由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王燕主讲,讲座从女性生理特点、更年期症状发生的原因、特征以及更年期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初步了解了如何正确、科学、平稳的度过更年期。讲座结束后,许多女职工就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王主任咨询,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这次讲座,使女职工对更年期相关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大大增强了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