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7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与科技科     浏览量:
字体:

 

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于2020年10月19日至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为展现衡阳粮油产品地方特色,推广本土企业,同时借鉴学习外地经验,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组织5家粮油加工企业以及粮食行政管理部门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易大会,参展企业经营范围涵盖了大米,茶油,米粉、红薯粉等衡阳本土粮油产品,均受到与会者的青睐。 

本次粮油展示展销实现了参展商与采购商、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帮助粮油企业直观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展示了衡阳好粮油新形象,推广了衡阳粮油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同时,与会人员学习借鉴了其他地区粮食购销、产销衔接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衡阳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