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统计局建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联系督导制度
发布时间:2020-11-27 09:27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有力推进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近日,衡阳市统计局印发了《关于成立衡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督导组的通知》(衡统办[2020]3号,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全局建立的人口普查工作联系督导制度,要求全局参与、全员参与,并成立了8个分片联系指导小组,实行分片区负责制,对县市区、市直园区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业务指导,确保圆满完成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通知》明确督导组职责,负责督导联系单位人口普查准备阶段、入户登记阶段等相关工作的落实,强化现场指导;负责督促国家、省、市人口普查相关文件的执行、负责督促联系单位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开展人ロ普查工作;负责人口普查阶段质量监督,确保普查数据不漏不重,真实可信;负责联系单位的情况交流与信息反馈、加强调査研究,全面反映联系单位情况。

  《通知》要求各组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与联系单位加强衔接,主动协助解决责任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建言献策,确保责任单位人口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