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08:1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榜样引领作用,11月27日,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守初心担使命”现场宣讲活动。

“湖南好人”陆魁林组织发动爱心人士捐资百余万元,为上百名贫困学子圆了上学梦;“湖南好人”尹春云以简单公益为初心,坚持为未成年人带去五防安全生活技能,累计行程达万余公里,公益时长达千余小时;“湖南好人”肖跃莲身体残疾,用诚信、坚强、大爱带领下岗姐妹们“编织”出蓬勃向上的美好人生……现场,三位“湖南好人”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展现了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令人生动而亲切地感受到了文明与道德的力量,感人至深,倍受鼓舞、催人奋进。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宣读了《衡阳“学好人、做好人、赞好人”倡议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三位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