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优质稻米产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下午,在严格控制参会人数、严格控制会议时间、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衡阳市优质稻米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协会将在政府引导、协会统筹、会员参与、市场运作的协同创新模式下全力以赴,为衡阳稻米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选举办法、《章程》草案、会费标准、五项内部管理制度,选举出了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和会长单位。

衡阳市优质稻米产业协会是由衡阳地区从事稻米研究、生产、加工、销售、服务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积极团结和组织全市稻米产业开发工作者,整合衡阳水稻在品种选育、高产栽培、精深加工、名优品牌及营销网络等方面的优势,促进衡阳稻米外销出口,降低成本,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效益,为衡阳稻米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