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省公安厅副厅长胡长春一行来衡开展走访慰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2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长春率省公安厅反恐总队总队长龙铁军、治安总队副总队长王千雄等来衡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维护稳定、治安防控和反恐工作。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出席调研座谈会。

胡长春一行先后赴交警支队看望慰问了革命烈士王飞跃的遗属,赴雁峰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吉湘林,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省厅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

随后,胡长春一行深入衡南县云集派出所和特巡警大队调研县域警务等工作,到向阳桥派出所和该县“三所一队(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武警中队)”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当天下午,胡长春一行与市公安局治安、反恐、科信等警种部门、石鼓分局、珠晖分局、衡东县局和部分派出所的负责同志围绕“学精神、查隐患、保平安”进行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胡志文副市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衡阳公安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在2021年工作中将准确把握“时与势”“危与机”“稳与进”的辩证统一,把县域警务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紧密结合、统筹推进,瞄准目标、防范风险,把主动警务、节点警务抓实抓细,抓重点、攻难点,全面打赢“五大攻坚战”,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衡阳公安力量。

胡长春副厅长指出,衡阳公安面临着城市面积大、人口多、工作量大、历史遗留问题多等诸多问题,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要以大视野为引领,通过向沿海一线城市学习、同高校和企业合作,不断做强公安大数据,紧跟时代的步伐、紧跟科技前沿、紧跟发展脉络;二要以大格局为支撑,在顶层设计、工作布局、重点排布等方面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在统筹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空、地、水、网”巡防一体化的同时,让县域警务与疫情防控并驾齐驱;三要以大动作为抓手,通过争取党政主要领导的支持,高位推动公安基础设施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促使重点工作落地开花;四要以大变化为目标,通过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号行动等工作,推动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以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起,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正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耀兵分别参加走访慰问或调研座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