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耒阳市评选22名“最美公交司机”
发布时间:2021-01-21 08:17      来源:耒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导向,提升公交车司机职业荣誉感,近日,耒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2名“最美公交司机”。

耒阳市现有在职公交车司机共560余名,此次“最美公交司机”评选活动先由各公交企业申报,再由市城区客运处结合服务投诉、好人好事、交通违章等相关情况,层层选拔产生。

表彰会上,耒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仁佺同志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市广大公交驾驶员积极向22名“最美公交司机”学习,认真吸取他们身上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切实提升全市公交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出行都愿意乘坐公交车。3家“优秀公交企业”及3名“优秀公交企业管理者”也受到了表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