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金龙坪街道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08:39      来源:金龙坪街道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金龙坪街道专题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切实抓细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各级关于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辖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的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期,街道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化认识。深刻吸取省内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理念,织密安全防护网,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整治。以“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突出重点,硬化措施,扎实推进“打非治违”。加强风险和隐患排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食品、消防、森林防火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任务、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责任。当前天干物燥,村(社区)换届选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务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宣传教育,加强监管执法,加强巡查值守,强化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用心血和汗水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助力白沙洲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