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这个领域,衡阳向全省推介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1-01-22 09:1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0日召开的全省交通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衡阳市荣获全省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奖励,我市同时还获评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优胜单位。当天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以“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实现普铁安全环境长治久安”为题,向全省介绍衡阳市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经验。此次表彰,祁东县也榜上有名。

据了解,2020年全市普铁安全环境整治任务共1517处(其中安全隐患1296处、栅栏缺口封闭147处、人行立交通道建设53处、公跨铁桥梁移交19处、道口立交改造2处),任务数量全省最多,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县两级整治办把整治工作当作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调度、督办,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挂帅上阵,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和其他市直机关、铁路部门紧密协作,全市上下经过数月攻坚,高效保质完成安全隐患整治任务,得到省交通运输厅的高度肯定和鼓励。祁东普铁安全环境整治任务在全市任务最重,但完成效果非常好,获得全省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彰实至名归。

办理省重点民生实事方面,市交通运输局共完成自然村通水泥(沥青)938公里、农村公路提质改造438公里,均超额完成省定任务,实现了25户或100人以上自然村组组通公路全覆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