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岁末实战砺精兵,衡阳城区快警平台开展实战拉动演练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岁末实战砺精兵,城市快警护平安。为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和县域警务相关要求,提升“1·3·5”快反能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近期,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派出警务实战教官,组织情指中心、“快警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城区快警平台开展实战拉动演练。

“喂,110!这里是xx广场,这里有人正在持刀砍人!你们赶快派警察过来!”随着紧张急促的报警声,一声声急促警铃声迅速响起,全副武装的警察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制服歹徒。这是衡阳“城市快警”拉动演练的场景。

拉动演练采取“三不”“三现场”的拉动模式,即不定时、不定点、不通知,现场模拟报警、现场开展演练、现场教官讲评指导,共开展快速反应、现场模拟警情处置、反恐演练三个项目,拉动10组快警平台、处置警力100余人。拉动演练,立足实战,狠抓细节,确保规范,送教上门,充分提高城市快警快反速度、警务实战技巧和应对暴恐事件能力,推进城市快警规范化运行,确保我市城市快警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