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花垣“手牵手”共推油茶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5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口援建湘西州花垣县油茶产业的工作部署,2021年1月14日-16日,市林业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德湘同志率市林业局油茶产业发展科、油茶产业发展事务中心、办公室等部门一行赴花垣县落实对口援建工作。

工作组先后踏查了2019年以来由我市对口援建的2个油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新造现状、水肥管护、人员保障、标牌指示等情况,调研了花垣县油茶产业新造与低改潜在资源情况及加工产能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我市自1994年对口帮扶花垣县以来,两地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2019年以来,衡阳市委、市政府专门投入资金200万元,援助花垣县建设高标准油茶示范基地400亩,并赠送一批油茶良种苗木,带动新增油茶种植面积3900余亩、低改1万余亩,将油茶产业发展的“衡阳经验”转化为助推花垣县持续致富、产业振兴的强大后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