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开展定期督导评估 促进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4 08:38      来源:蒸湘区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办培训机构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及《湖南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督导评估办法》(湘人社发【2015】69号文件精神,蒸湘区人社局成立督查小组,于2021年1月15日至1月30日对辖区内的17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展开了定期督查。此次督查采取三种方式进行,一是民办学校自评。各民办培训机构进行自查自检,向审批机构提交督导评估申请、自评报告书及《湖南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督导评估办法》附件1要求的纸质材料和财务审计报告。二是审批机构审查。审批机构对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上报的评估资料进行书面评估。三是督查小组现场评估。督导小组成员根据评估资料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评估。通过为期半个月的督查,发现部分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存在师资欠缺、设施设备不足、财务制度不健全等问题,我们将督促其整改。此次定期督查,进一步规范了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对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健康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人:熊芬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