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省应急厅龚伟兵来衡调研区域救援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02 08:24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2月25日上午,正月十四,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龚伟兵带队来衡调研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建设工作。龚伟兵一行冒雨前往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杨洪峰等陪同调研。

视察现场后,龚伟兵一行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恒芹关于区域救援中心项目建设的汇报。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领导亲自指挥、专题研究,毛朝晖常务副市长、杨洪峰副市长每周一调度,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市政府专题会议下发会议纪要,明确了项目建设模式,市应急管理局为业主单位,具体建设工作由市城建投负责,整个项目建设期两年,其中区域应急救援中心2021年底主体完工;资源整合,乘势而上。群策书记、朱健市长亲自研究,多方权衡,最终确定项目选址泉溪镇原市民兵训练基地。将衡阳市消防培训基地、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市矿山救援队结合在一起,一体化建设衡阳区域应急救援中心暨消防、安全生产培训基地;专班专人,全力推进。市政府成立项目协调指挥部,杨洪峰副市长任指挥长,市应急局、市城建投、衡南县均组建了工作专班,全力推进落实。

听取汇报后,龚伟兵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当前区域救援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并对后期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二是按照省政府要求,控制好建设资金和建设规模。三是统筹合建单位的功能需求,提升项目建设效率。四是把握建设质量关,确保施工安全。

最后杨洪峰副市长作出表态,感谢领导对项目的建设提出的意见和指导,一是提高认识和站位;二是工作专班要高效运转起来;三是具体工作推进要实起来;四是项目功能、概算进一步落实。

省应急管理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邓波、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炜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