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人勤春来早 启迪药业:科研创新发力 新品产销两旺
发布时间:2021-03-01 10:08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启迪药业是我国中药行业50强企业,生产的古汉养生精在市场上享有盛誉。2021年,公司将坚持以中药产业为核心,继续做好科研技术创新与品牌建设、新产品推广和技改创新文章,力争实现全年产销达4个亿,利税过亿元的新目标。

 在启迪药业的生产车间,4条自动化生产线满负荷运行。从大年初九开始,企业的拳头产品古汉养生精受市场追捧影响产销两旺,每天车间都以100多万的产值高速运转。而去年推出的五维赖氨酸口服溶液、养心定悸颗粒、健肾壮腰丸为主的系列新产品,在今年前两个月就实现产销过千万元。特别是独家拥有多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儿童新药--五维赖氨酸口服溶液,因其对儿童维生素缺乏所出现的身高发育、抵抗力弱等症状效果显著,上市后市场订单不断,产品供不应求,有望成为启迪药业新的增长极。

 目前,古汉中药公司现代化中药工业园已建成投产,科技创新和制造装备水平实现全面转型升级。2021年,启迪药业将通过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强品牌等战略,以中药产业为核心,创新营销模式,全力拓展传统药品OTC和第三终端市场,以及儿童用药、保健食品等细分新兴市场,力争到2025年实现产销15亿元,利税3至5亿元,成为以科技创新驱动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企业,从而实现集团公司百亿市值,打造中国健康养生第一品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