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王凌志带队检查蒸湘区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08:47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浏览量:
字体:

随着各高校陆续迎来复学返校,校园周边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为了做好2021年校园周边宾馆酒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及时塞堵防控工作中的漏洞,2月28日-3月1日王凌志二级调研员带队对衡阳市蒸湘区南华大学周边非星级宾馆酒店进行了防控工作督导。

检查中,重点查看了宾馆酒店是否建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是否建立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专人专班,是否公示出健康查询码,是否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是否对体温异常人员进行了登记,是否要求进出人员佩带口罩,是否设立临时隔离场所。其中,有2家非星级宾馆酒店落实防控工作不严谨,主要问题是未建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未公示出健康查询码,未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王凌志提出,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普及和掌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采取及时、有效的防控措施,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生和蔓延。(撰稿人:武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