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3      来源:人事宣教科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上午,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支队长阳本忠主持。

会议观看了红色微电影《还有后来人》、微故事《生命抉择凭初心》,人事宣教科科长邓焱丹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李静对支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邹东亮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全支队上下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针对性、有效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文化执法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