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学史明理 知史砺行 高新区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学史明理”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08:25      来源:衡阳高新区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紧跟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步伐,组织区纪检监察系统及综合监督单位高新投、衡山科学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区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市监委派出高新区监工委主任陈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学习了衡阳市纪委《关于青年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随后,4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围绕“学史明理”,学深悟透16条基本道理,并结合自身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陈倩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本在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百年党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坚定护航“三高四新”“一体两翼”及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陈倩要求,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要督促所在党组织、所在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区纪工委监工委将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取得实效。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经济社会重点任务推进和重大项目落地、争先创优、文明创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文化强区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扎实的监督确保实在的工作成效。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进一步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坚定稳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衡阳国家高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