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刘诗真局长专项督查春耕生产和抛荒耕地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9      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全省春耕生产暨耕地抛荒专项治理现场推进会后,4月14日刘诗真局长就组织召开了全市春耕生产暨耕地抛荒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省会议精神,同时对我市当前粮食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将省会议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到乡镇基层,全面推进我市抛荒耕地治理工作,4月20日,刘诗真局长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衡山县萱洲镇、永和乡和衡阳县樟木乡农业生产一线,调研指导早稻移栽和抛荒耕地整治等工作。在衡山县永和乡的老林村、文桥村和衡阳县樟木乡的樟木寺社区发现多处连片3亩以上抛荒耕地,刘诗真局长指出了当地存在的问题,并当晚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相关县下发耕地抛荒专项治理督办函。要求各相关县农业农村部门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抛荒耕地翻耕复种;同时,要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全县耕地抛荒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分类施策,全面整治,推动实现辖区内抛荒耕地“清零”,确保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完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