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松木经开区对相关企业进行环保警示约谈
发布时间:2021-05-07 08:20      来源:松木党政办     浏览量:
字体:

继5月1日下午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华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环保工作后,5月2日上午,受雷华同志的委托,松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南恒、三级调研员王朝阳主持召开区内企业环保警示约谈会,对松木港区、八达码头等存在环保突出问题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环保、公管、街道、应急、纪检监察、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警示约谈会。

会议详细通报了松木港区和八达码头两家企业存在的各类环保突出问题,对两家企业后续环保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两家企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环保工作主体责任。要认真做好整改方案,整改方案要报送经开区管委会审核把关后再实施。要坚决抓实问题整改,严格按照要求、按照标准、按照时限,迅速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要形成一个长效的环保工作机制,绝不能以临时整改状态应付检查。

二是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企业环保整改工作群,强化组织领导、清单管理和督查调度,建立齐抓共管、多方联动的工作格局,督促相关企业真整改、实整改、快整改。

三是经开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介入环保整改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决心,监督各职能部门的履职尽责情况。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守廉政底线;要依法履职、依法尽责,做到用权不懈怠,用权敢担当,积极为企业解决环保难题。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正视自身存在的环保问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全面抓好环保整改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