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矿业开发秩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08:52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字体:

4月27日,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规范全市矿业开发秩序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市局前期对全市12个县市区砂石土矿问题的暗访情况,相关科室就砂石土矿科学开采、有序开采、绿色开采、打非治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作表态发言。

市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李兴国要求矿山管理做到“五个务必”:砂石土矿整治务必做到真整严治;绿色矿山整治务必要真抓实干;安全生产务必举重若重;生态修复必须“两足并行”,生产矿山先行;环保督察整改务必要严肃认真。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义智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清查到位,各县市区立即对辖区内砂石土矿开展专项清查行动,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摸排准确;二是要打击到位,对发现的违法开采的矿点关闭到位,立案查处到位,追责问责到位;三是要生态修复到位,迅速制定生态修复实施方案,按生态环境要求修复到位;四是要监管到位,对辖内内砂石土矿进行网格化管理,实行局领导联系乡镇,乡镇站所包村责任制。(执法支队 刘文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