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5      来源: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     浏览量:
字体:


4月30日,我市召开老龄健康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老龄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谢笃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奋力开老龄健康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健康重要论述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协调推进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政策措施,不断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大力推动老年友好社会建设,着力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间老龄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大任务,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老龄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新任务,组织动员各方资源力量,共同做好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

市卫健委相关科室、市直医疗机构、各县市区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