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朱健深入白沙洲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9      来源:园区党政办     浏览量:
字体: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深入白沙洲工业园区恒天新能源汽车南方总部基地调研纯电动移动式新冠疫苗接种车生产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杨洪峰参加调研。

据悉,为助推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解决乡村疫苗接种难的问题,衡阳智电客车联合南华大学研发HYK5130XYLBEV型纯电动医疗车(电动移动式新冠疫苗接种车),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服务接种群众最后一公里。目前车辆研发已完成,已报工信部公告备案,该车长度10.470米、宽度2.55米、高度3.16米,工信部续驶里程598公里,车内设置五个疫苗接种台,是目前全国唯一适用纯电动的疫苗接种车型。

在生产车间,朱健边看边问,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车型、产品优势、市场开发以及企业运行管理情况,并现场登车参观电动移动式新冠疫苗接种车。朱健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感到振奋,建议智电客车在壮大主体产业的同时,加强与南华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开发适应不同场景的新能源车,加快实现产值倍增、效益倍增、税收倍增。

市政府秘书长邓小林,市卫健委主任刘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主任刘兴中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