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林业局认真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08:42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是我市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森林资源保护,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林业生态建设的基础和前提。

5月12日,衡阳市林业局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重点开展森林防火及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宣传。

活动中,市林业局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等资料向群众宣传森林火灾、病虫害防治等防灾减灾知识,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此次活动宣传普及了森林防火和森林病虫害防治相关知识,扩大了林业防灾减灾知识普及覆盖面,提高了市民对林业灾害防治的认识,有效防范了森林火灾、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了全市森林生态安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