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剁椒味的粽子你品尝了吗?端午将至,粽子早早摆上柜架
发布时间:2021-05-14 08:4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粽子礼盒摆上柜架,促销战提前打响

 尽管距离端午节还有1个月的时间,粽子已提早上市,不少商家已打响促销战,各种新奇品种的粽子,吸引消费者纷纷购买品尝。

▲新款粽子摆放在柜架的醒目处

5月13日上午,记者走访城区多家超市发现,连日来,包粽子所需要的糯米、棕叶、鸡蛋等原料开始热销,一些饼屋早早将粽子摆在显眼处,抢鲜上市。除了豆粽、蛋黄肉粽及碱水粽等传统口味的粽子之外,还相继推出了芒果水晶粽等新款水果粽子,有的商家还根据衡阳人无辣不欢的口味特点,将剁椒肉粽摆上了柜架。“粽子内带着辣味,既过了辣瘾,又尝到了肉的甜鲜。”蒸阳路一饼屋的服务员热情地向记者推荐。记者观察发现,为了方便顾客尝味,不少饼屋、超市专柜添置了电蒸锅,让四溢粽香挑动消费者的味蕾,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中老年人仍然青睐碱水粽、豆粽等传统口味的粽子,剁椒肉粽等新款粽子则受到年轻人的热捧,今年端午粽子价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粽子礼盒价格大多为每盒100元左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