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天然气公司参加“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08:50      来源:衡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衡阳市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在步步高广场举办了2021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包括衡阳天然气公司在内的十多家应急抢险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做好本次活动,衡阳天然气公司市场开发客服部提前与市减灾委衔接,确定活动内容和方式,并提前进行多次演练,确保活动流程顺利。同时,还对讲解词进行反复调整修订,务求用最朴实的方式和通俗语言,让广大百姓和用户顺畅理解、乐意接受。

在活动现场,公司向市民宣传了燃气户内使用的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燃气使用的流程、注意要点,日常维护和保养的基本步骤,以及在遇到燃气泄漏等紧急情况时,应对如何正确处理和应对等内容。在讲解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广大市民积极互动交流,并现场进行了演示,用直观、详细的表达形式,开展燃气安全教育,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得到了用户和主办方的好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