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王凌志二级调研员带队对雁峰区商场超市文明创建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9      来源:市场体系建设科     浏览量:
字体:

王凌志调研员带队对雁峰区商场超市文明创建情况进行督查


5月12日,根据局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市商粮局王凌志二级调研员带队对雁峰区摩登百货、香江百货岳屏店文明创建情况进行督查,市场体系建设科和雁峰区商务局联点同志一同参与。

检查过程中,王凌志对照商场、超市文明创建标准,重点查看了氛围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母婴室、制度建设及公示等内容,仔细向商场、超市负责人询问了有关情况,并当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查漏补缺,确保不遗漏、不走样,不折不扣创建文明商场、文明超市;要求雁峰区商务局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督促企业按要求整改到位,帮助企业解决在文明创建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